知予

浪费

第三章

周震南的女朋友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马伯骞见过一面,是在周震南的生日派对上。

那是一个长相很精致的女孩,马伯骞从看见她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女孩不行。

配不上周震南。

果不其然,没出两个月,女孩就傍上了一个大款,甩了周震南。

马伯骞从没有看周震南那么难过过,趴在他肩膀上哭了10分钟。

马伯骞心疼,心真疼。

他放在心尖的男孩怎么就这么让人伤害了呢?

可是好像不能避免的,那个女孩又回来找周震南了。

这一次,如果你再伤害他的话,我必让你痛不欲生。

大晚上的,马伯骞翻来覆去睡不着。

他一直想着周震南在干嘛,周震南怎么样,周震南有没有照顾好自己。

想要打电话给周震南,又觉得那么晚不好。

于是在纠结中马伯骞接到了吕泽洲的电话。

“阿骞快来,南南和别人打起来了!”

马伯骞问了地址以后,连忙开车赶到了现场。

马伯骞到的时候人已经散了,估计是有人出来劝架。

马伯骞看见吕泽洲,连忙跑过去。

周震南坐在沙发上,一只手捧着头,不停的敲。

马伯骞一只手抓住周震南正在敲打自己头的手,一只手放在周震南头上。

“阿南,怎么了?”

周震南睁开眼睛,看见是马伯骞,两只手伸过去抱住他。

“马伯骞,我好难受啊。”

马伯骞紧紧抱住周震南,不停的拍着他的后背,“没事的,我在啊。”

“她为什么还要回来找我啊。”

马伯骞愣了愣,慢慢说道:“她不值得你这样,周震南。”

“她不喜欢你,死心吧。”

死心吧,马伯骞,周震南也不可能喜欢你的。

马伯骞轻轻拍着周震南的背。

周震南就一直抱着他不说话。

最后马伯骞还是送周震南吕泽洲去医院了,并且打了电话给孟子坤。

“我艹,是谁!我不手脚给他剁了!”孟子坤看见吕泽洲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发火了。

吕泽洲瞪他一眼,“算了吧,就你去不被打死才怪。”

“那就算我被打死也不能让你被欺负啊!”孟子坤红了眼眶。

吕泽洲本来想要怼孟子坤的话都憋回去了。

“就这么一点伤算什么?我可是口爷!”吕泽洲装作不在意的说。

孟子坤一把抱住吕泽洲,吕泽洲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拍拍他的后背。

马伯骞转过头来看周震南。

周震南一直低着头看手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突然嘀的一声,周震南收到了一条信息。

“我们和好吧。”

周震南手指有点僵硬,抬头看马伯骞。

马伯骞低下头望了望周震南手中的手机,问道:“想和好吗?”

周震南过了几十秒,缓慢的点点头。

“那就和好吧。”

这一次你不用担心,无论怎样我都会护你周全。

既然你放不下,那就回去吧。

但是如果她再不好好珍惜你,她啊,那就惨了。

评论(1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