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予

【签证】心口不一

(想想自己喜欢签证的初心吧❤️)

周震南是一个心口不一的人。

这个结论是马伯骞通过一系列的观察和分析还有结合成语字典得出来的。

比如今天早上机场上虽然有赵天宇陪同,周震南嘴上说着南天门怎么样怎么样,他佯装生气周震南便悄悄的挽上他的手臂,闭嘴不说话了。

再比如前几天两个人一起去参加ELLE风尚大典,周震南边说着他穿粉色太少女了不好看,边在走红毯时用余光看他。

再比如他们参加宝姿活动时,周震南说着他傻,然后把两个人衣服上的绳子捆在一起。

再比如他们参加宝姿之前在机场,周震南骂他坑但是还是带着他玩游戏。

再比如他从美国刚回来那天,周震南坐飞机过来凶巴巴叫自己去接机,后来想到自己太累又太晚的缘故,以嫌弃他太傻怕被拐卖的理由让他在家里等着。

再比如自己要去美国时,周震南说着“你一个人在美国孤独终老吧。”,然后在中秋节那天给他发了三次中秋节快乐。

再比如周震南陪他一起拍侃侃看时抢走了他买的冰淇淋,然后吃了两口看着他眼馋的表情说吃不下了,拿给他。

再比如周震南之前陪赵天宇去拍侃侃看在南天门照了相,知道他会生气所以既没有发微博也没有点赞评论赵天宇的微博。

再比如周震南拍侃侃看时一直在给他练歌,看见王老吉就扫码给他加人气。

再比如周震南说如果他得不了冠军就踢死他,但是结果出来后周震南却在那里哭得很难过。

再比如他们两个一起终极battle时周震南抱着他笑着说“没关系,走到现在我已经很满足了。”,却在他回到格子时忍不住留下眼泪。

再比如他们第一次对决时周震南说着他们是homie呀,不在乎谁赢。却在马伯骞唱天黑黑时哭了,在马伯骞终极battle时急得想要下去找他。

再比如倒数第二期八点见周震南当着他的面说了南天门,在他下去准备时说“不管怎么浪,回家都还是有一个人的。”

再比如八点见七夕特辑,周震南在播前和赵天宇走在一起,但是在节目里赵天宇搞事时叫他走开,还把自己的明信片放到了礼物中,说是“来自签证的祝福”,就因为他很认真的说了不要。

再比如八点见吃火锅时周震南说着要换座位,最后第一个弄好酱料还是乖乖的回到原来的位置等马伯骞。

再比如八点见他和赵天宇拳击比赛时,周震南为他掐爆了三个气球。在他服侍他时说着他不专业,这样不好那样不好,却知道他晚上没吃饭,把水果全给他。

再比如说着给马伯骞弄一个考牛蛙,却在真的有牛蛙时把它抬得离马伯骞远远的。

再比如帮他喝很难喝的饮料时说着没什么味道,转过头就要吐了。

再比如周震南说着他哪里不好,却在别人说他他时怼了回去。

再比如在他当众撩腹肌时什么都没有说,却在几十分钟后因为和粉丝一个拥抱被问“不感觉对不起马伯骞吗”时有点酸的说“他都撩腹肌了我这算什么”。

再比如别人叫马伯骞吃饭时周震南说马伯骞要减肥不吃饭,却转过头给他说“别废话,我已经给你点好了”,就这样把他带着去吃饭了。

再比如他叫周震南一起参加比赛时,周震南百度着说这个比赛怎么怎么样,后来还是和他一起去了。

再比如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周震南给他打招呼很冷的“你好”,却时不时转过头看他。

所以马伯骞为什么觉得被周震南欺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因为周震南根本没有这样欺负过别人。

周震南在自己欺负他的同时,也保护着他。

周震南啊,可是不许任何人欺负马伯骞的。

评论(6)

热度(136)